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主持召开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6:20 信息来源:张亦斌 邓春柳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_??.jpg

2月11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沈志定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位的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宣传工作要再升温,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以及市领导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刘文龙、刘长峰、曾剑萍、刘永格、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等出席会议,贺铁民、陈博文、杨振明、王智刚、郭向荣、闵国伟、胡国彬、李增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委、邵阳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邵东目前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

沈志定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第一位的工作,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是群防群控。沈志定要求,要有序、分类推进复工复产,防疫和医药物资生产企业、水电油气和粮油生产加工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要复工复产;有独立厂区、能够落实封闭式管理、有订单的重点企业要大力支持复工复产;其它企业严格按照其防疫准备情况,有序、错峰复工复产。

沈志定强调,所有复工复产企业要做到人员筛查到位、外来人员隔离到位、厂房消毒到位、测量体温到位、员工佩戴口罩到位、食堂分餐制到位。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所辖各乡镇街道要安排一名干部和两名医务人员上门坐班,服务、指导、督促、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周玉凡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周玉凡指出,要织密城乡疫情防控网,压实村(社区)的工作责任,加强全市所有住宅小区的封闭式管理;要继续加强超市、农贸市场、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要继续加强对外地区来邵、返邵人员、“两史”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理;继续加大对农村红白喜事的管理,一律停办红喜事,白喜事一律实行分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