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 10:2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2月7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邵东市人武部政委任术君,市政协副主席申荣、谢光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支持企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出台《邵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加强企业防疫指导,恢复城乡公共交通,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落实税费“减免缓”政策,降低企业房租成本,支持外贸企业稳定生产,支持重点项目开工,强化金融保障,加大援企稳岗力度。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重点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2月20日前至少有10个以上的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jpg

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