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3:58 信息来源:张平华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19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不能放松,工作上不能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刘文龙、刘向、贺铁民、杨振明、王智刚、郭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沈志定指出,我市确诊病例多,人员流动性大,是全省9个疫情高风险地区之一,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不能放松,工作上不能松劲,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各项措施,务求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中取得决定性胜利。

沈志定强调,要严格落实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后居家隔离措施,坚决做到不与家人接触、不与外界接触;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由市集中隔离观察措施;要严格落实商住小区、居民院落封闭式管理制度。严管外来车辆,非必需不进入;严管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内。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紧盯薄弱环节,阻断外来输入,加强内部管理;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防控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实更细,严防流于形式。

6.jpg

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