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09:4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金娜 张平华 王江梅

2月10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保障力度,启动追责机制,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陈博文、杨振明、王智刚、闵国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社区支部书记、超市、农贸市场和药店经营户代表纷纷发言,就前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思路进行了汇报。

周玉凡指出,邵东市“两史”人员多、流动人口大、病毒隐蔽性强,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不能有畏难、厌烦心理。

周玉凡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防止输入、切断传染源、控制扩散;要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小区、院落要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个门进出,外来人员限制进入,如确实有事必须入内的要登记并测量体温戴好口罩;要加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保障力度,防疫物资要向社区一线倾斜;要启动追责机制,对工作不负责、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予以追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