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蔡建和到邵东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8 信息来源:邵东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张婷 王江梅

2月5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蔡建和带队来到邵东市,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陪同。

蔡建和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市宋家塘街道公园社区和两市塘街道云山村。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仔细询问并实地查看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联防联控、居家隔离、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并代表省委组织部向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表示慰问。

蔡建和对邵东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东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工作开展扎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较好。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范意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通过宣传车、小喇叭、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做好防疫政策、知识宣传;要进一步加强“两史人员”精准摸底排查,做好居家隔离、心理健康疏导及各项服务;要加强小区及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工作;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邵东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入战斗,加强联防联控,全面摸底排查,强化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经受考验。截至2月5日24 时,邵东共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人30例,已康复出院2例,无死亡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