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贺铁民带队督查暗访休闲娱乐场所关停到位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15:33 信息来源:张平华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12日下午,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带领督查组,到部分乡镇督查暗访网吧、歌厅、培训学校、理发店、美容按摩店、麻将馆等场所关停情况。

当天下午,贺铁民一行分成了两个督查组,先后来到灵官殿镇、佘田桥镇、杨桥镇、火厂坪镇、廉桥镇、流泽镇和团山镇。每到一个乡镇,督查组都会走街串巷,查看街上的网吧、歌厅、培训学校、理发店、美容按摩店、麻将馆等场所是否关停到位。

通过督查暗访发现,佘田桥镇、杨桥镇、火厂坪镇、流泽镇等乡镇工作落实有效,街上所有的休闲娱乐场所都已关停到位。但还有部分乡镇存在聚集打牌、理发店美容院未停业等情况。督查组当即对打牌的群众进行了驱散,要求开店经营的理发店美容院立即暂停营业。

督查暗访中,贺铁民强调,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七号指令要求,坚决关停各类休闲娱乐场所,切断病毒传染途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