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刘文龙督察指导邵东水东江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6:2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琳娟


131日下午,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到水东江镇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病例家属,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

刘文龙首先来到石佳村,详细了解已确诊病例人员情况,并对其家属进行了探望慰问。他走到确诊人员家门口,向二楼居家隔离的家属问好,耐心回答提问,鼓励大家坚定信念,放松心情,继续做好居家隔离防护,直到平安度过观察期。

随后,刘文龙来到桥边塘村,仔细询问人员在岗在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刘文龙要求该村务必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确保上级各部门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水东江镇位于邵阳市最东方,地处娄底、邵阳、衡阳三市交界,人口众多,防控形势复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举全镇之力,上下一心,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有效控制了传染源,切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刘文龙对水东江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阶段要更加深入细致做好摸排防控各项举措,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