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就荫家堂综合开发和利用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3-11 11:1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邓春柳

3月10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一行前往杨桥镇,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荫家堂的综合开发和利用现场办公,市领导黄振国、申桂荣、刘文龙、刘永格、曾庆龙、贺铁民、杨振明出席现场办公会。

会上,杨桥镇党委、政府汇报了荫家堂旅游开发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荫家堂周边环境整治、原居民安置、道路改造、争取项目资金、招商引资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荫家堂是邵东市唯一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自2018年9月修缮完成以后,面貌焕然一新,游客络绎不绝。同时,荫家堂原居民安置、文物保护以及后续的旅游开发建设等问题亟待启动,文物消防安全和保护等相关问题也日益凸显。

周玉凡指出,荫家堂作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旅游综合开发和利用已被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必须高标准做好总体规划。周玉凡要求,由市自然资源局牵头,做好荫家堂旅游景点的调规方案,纳入佘湖山风景名胜区一并建设;市交通局牵头,做好荫家堂周边道路改建;市水利局牵头做好周边河道梳理工作;发改部门主动协助办理项目报批等相关手续;市文旅广体局要积极向上级申报旅游项目资金。

周玉凡还就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做好招商和原居民安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邵东文旅广体、交通、自然资源、财政、发改、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