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2:28 信息来源:曾超众 邓春柳 责任编辑:曾超众 邓春柳

mmexport1584615308639_副本.jpg

3月19日上午,邵东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主持会议,并就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支持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作了讲话;副市长贺铁民通报了相关表彰情况,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市政府领导谢伟宏、杨振明、王智刚、郭向荣、闵国伟、胡国彬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了2020年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及2020年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支持任务,部署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办了2020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

周玉凡指出,全市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防疫、发展双胜利;要全力打赢污染防治、脱贫攻坚、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完成、巩固、提高、预防”的思路,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以项目成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让项目成为检验干部能力水平作风的“试金石”;要狠抓项目保障,在项目立项、用地、办证、融资等方面切实做到优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

周玉凡要求,全市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要持续深化禁毒攻坚工作,2020年外流贩毒人数要退出全省前十位,吸毒人员数量要持续下降;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

周玉凡强调,2020年,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拉高争先标准、凝聚争先合力,确保邵东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担当作为,把责任压实、把工作抓实,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规定的任务,认真办理市政府收到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要严守法纪红线,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加强自律,驰而不息反“四风”,持之以恒转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