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政府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5:02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3月19日,邵东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政府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2020年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2019年获省政府激励支持表彰情况、分解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及2020年争取省政府激励支持任务,部署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办了2020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就邵东市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及邵东市2020年工作成效明显争取省政府激励支持任务工作作了专门部署。邵东市领导贺铁民、谢伟宏、杨振明、王智刚、郭向荣、闵国伟、胡国彬出席。
  周玉凡指出,邵东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会、邵东市“两会”,全面部署了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当前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到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周玉凡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核心和全面对标对表;二是要聚力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奋力夺取防疫、发展双胜利,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大力抓好专项整治,致力抓好底线工作,尽力保障民生民利,努力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春耕生产、推进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完成城乡医保缴费等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拉高标杆,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拉高争先标准和凝聚争先合力;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把责任压实、工作抓实;五是要严守法纪红线,永葆本色。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加强自律。
  周玉凡强调,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是抓落实。必须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文龙主持会议并就邵东市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及邵东市2020年工作成效明显争取省政府激励支持任务工作作了专门部署。他要求,这两项重要工作务必加压奋进、再接再厉。要做到早谋划、早行动;勤调度、勤沟通;抓细节、抓落实;严督查、严问责。要围绕两项重要工作全面推进、善作善成。一方面要统筹兼顾、守住底线;一方面要科学研判、突出重点。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在会上通报了获得省政府2019年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奖励项目承办单位和责任人表彰情况、2019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情况,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会上,承办建议提案代表单位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交警大队上台领取了交办件。
  经济开发区、生态产业园、宋家塘管理区负责人,市政府系统正科级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省市驻邵单位负责人,市政府办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场)行政一把手,人大联工委、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会场

周玉凡作重要讲话


刘文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贺铁民宣读表彰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