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5:31 信息来源:张亦斌 曾超众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沈志定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3月9日,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深入周官桥乡等地调研春耕备耕工作。沈志定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确保双季稻种植面积,坚决杜绝抛荒,为今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沈志定一行先后深入周官桥乡稻道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两市塘街道雨润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牛马司镇等地实地察看集中育秧的前期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当前春耕备耕工作的开展进度和春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沈志定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时不等人,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确保双季稻种植面积,坚决杜绝抛荒;要抓好惠农服务和社会化公共服务工作,做好优质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的组织调运和供应;要全面落实惠农政策,加强农机农技培训,强化田间管理指导,引导农户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生产,为今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