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政府与湖南黄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9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张亦斌 魏鹏程 邓春柳

4月2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与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就邵东市域内砂石骨料等非金属矿产投资开发有关合作事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邵东市副市长杨振明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湖南省国资委和中国黄金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从事黄金和其它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投资、开发利用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贸易、资本运营、资产管理、矿山采选冶等工艺、工程的设计、咨询及技术服务。邵东市人民政府支持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邵东市域内砂石骨料资源储量丰富、矿石质量好、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开发价值的砂石矿山进行投资开发,建设中大型砂石骨料生产、加工及销售基地,以满足市内及周边区域城镇化建设对优质砂石骨料的需求。双方同意联合在邵东市注册设立新的合资公司,依法依规开展新设砂石矿山投资开发和对现有砂石矿山进行整合重组,合资公司自觉接受邵东市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监管,严格执行矿产资源、土地、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等规定。

周玉凡希望加快合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按照规模化、集约化、集群化要求,力争将拟建项目打造成为中大型的绿色环保、智能数字矿山标杆企业,有效解决目前矿山规模小、资源利用率低、环保治理不规范等问题,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加速产业升级、解决劳动就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做出积极的贡献。周玉凡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黄金集团加快办理好相关手续,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欢迎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来邵东投资,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动战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