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源头治超治理和危货运输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06 11:3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微信图片_20200502012835_副本.jpg

4月30日下午,邵东市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源头治超治理暨危货运输整治工作会,安排部署了交通顽瘴痼疾源头治超治理和危货运输整治行动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从5月6日起,邵东市将围绕“交通运输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为期半年的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旨在使邵东市源头治超及危货运输整治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减少一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及货源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治理超限超载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行动,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车辆超限超载、危货运输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各站办队要认真抓好源头监管,加强路面巡查,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打击货物运输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我市货运市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