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20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0:5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IMG_20200518_095433_副本.jpg

会场

5月18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2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刘文龙、曾剑萍、向章云、刘永格、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163_1942_01_20200519004825_副本.jpg

沈志定讲话

沈志定指出,要高度重视社会安全、信访稳定和县域警务工作,清醒认识邵东当前县域风险隐患形势,守住“五个不发生”,即“不发生危害国家政治安全的重大敏感事件、不发生暴恐袭击事件、不发生规模性进京集访和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影响恶劣的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件、不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政法机关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夯实县域风险防控基础;要加大公安保障力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一村一辅警”管理,加快城市末端感知系统建设,提升技防水平;要按照省、邵阳市要求全力抓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对恶意赴省进京非访等行为要进行依法打击。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邵东市监察委员会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考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国有企业人员待遇、管理问题的情况汇报;研究并通过了《邵东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问责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