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到邵东市自然资源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1:0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IMG_20200518_160743_副本.jpg

周玉凡到邵东市自然资源局调研

5月18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到邵东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周玉凡强调,市自然资源局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以团结实干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邵东市领导刘文龙、杨振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玉凡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519105713_副本.jpg

周玉凡讲话

周玉凡指出,市自然资源局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发挥好三大功能,即“经济发展的稳定器、项目建设的加速器、国家资源的守护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周玉凡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学法守法,又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一张图”,高效率整改各类问题,高站位服务民生,高水平保障项目建设,高标准保护好、开发好自然资源;要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担当作为,努力开创邵东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