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部署“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会场1_副本.jpg

会场

申桂荣讲话_副本.jpg

申桂荣讲话

5月15日,邵东市召开“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副主席朱石乔出席会议。

按照邵阳市政协的统一安排,邵东市政协负责组织市本级政协委员和住邵东的邵阳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参加邵阳市“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对政府认定并落实兜底扶贫各项政策、生活仍然非常困难、脱贫质量不高的深度贫困户,从中遴选出70户,按照3-5名政协委员或政协工作者帮扶一户的原则,组成70个帮扶小组,采取爱心捐赠、助学、助消费、助就业、助产业发展等助力扶贫方式,帮扶70个深度贫困户。通过结对帮扶形式,尽可能帮助深度贫困户走出生活困境,提高脱贫质量。

申桂荣强调了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要选准帮扶农户,确定帮扶小组,填好帮扶表格,抓紧帮扶对接,落实帮扶措施,注重帮扶效果,为邵东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