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申桂荣到湖南湘俏米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李奕青

申桂荣在湘俏米业调研_副本.jpg

5月19日,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到湖南湘俏米业调研,要求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尽快启动二期建设,为邵东市粮食生产、稳定粮油市场做贡献。邵东市政协副主席郭竟成参加调研。

今年疫情期间,邵东市政协委员、湖南湘俏米业公司董事长刘爱武积极担当作为,正月初二开始生产,加班加点生产大米,为长沙、邵阳、衡阳等地市场供应大米5700多吨,没有涨过一分钱,保供稳价,助力民生,为战胜疫情注入了源源动力,尽显政协委员的大爱。刘爱武积极响应市政协发出的“我是委员我担当,办好实业争贡献”号召,主动负重加压,将粮食收购订单扩大到15万亩,比去年增加10万亩,带动种粮户12.5万户,准备投资建设储粮6万吨的二期钢板仓、年产1.5万吨油糠与年产1万吨米粉生产线。

申桂荣在湘俏米业调研2_副本.jpg

申桂荣对刘爱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申桂荣要求刘爱武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将组织生活与企业文化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以员工为工作核心,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企业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开展的“我是委员我担当,办好实业争贡献”活动,尽快启动二期建设,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就业岗位,积极纳税,为邵东市粮食生产、稳定粮油市场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