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常德市政协考察团来邵东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刘阳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率领考察团,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任、贸促会会长、国际商会会长李少华的陪同下,来邵东市参观考察廉桥特色小镇建设情况。邵东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参加考察活动。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廉桥医药工业园、湖南省松龄堂中药饮片厂、廉桥中药材市场和湖南省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会进工地、进车间、进商铺,与各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廉桥中药材特色小镇的发展情况。

廉桥镇有“南国药都”之美誉。近年来,市、镇两级政府以加快打造市域经济副中心为目标,以提高综合承载力、集聚力和辐射力为抓手,初步形成了种植标准化、加工园区化、市场专业化、仓储规范化、物流网络化的良好发展格局。目前,廉桥中药材市场经营户达1200多家,从业人员1.2万余人,年成交额75亿元;全镇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2.6万亩,种植户3200多户,年产值8500万元;有中药饮片深加工企业23家,从业人员近2800余人,加工产值23亿元。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邵东市廉桥中药材特色小镇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邵东市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理念先进,特色突出,很多经验和运作模式值得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