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贺铁民慰问援疆返校教师申玢彦

发布时间:2020-06-29 14:4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6月28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到邵东一中慰问援疆返校教师申玢彦,向申玢彦老师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申玢彦是邵东一中的一名化学教师,2018年7月,50岁的申玢彦作为国家首批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邵东唯一的援疆教师,远赴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开启了为期两年的支教征程。申玢彦满怀对教育的热爱,全身心投入在支教工作中,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展现了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年,申玢彦被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评为援疆先进个人。2020年6月,又获评吐鲁番市援疆教师标兵,记功一次。

座谈会上,贺铁民高度评价了申玢彦的援疆之行,指出申玢彦在援疆支教岗位上切切实实做出了贡献和实绩,为邵东和邵东一中争得了荣誉。希望申玢彦回校后继续发扬援疆精神,把新疆人民的爱、民族团结的精神以及发展的正能量带回邵东,推动促进邵东教育发展。同时也号召全市教师要学习申玢彦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安心农村教育,安心贫困山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