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刘阳
分享到:

IMG_20200707_110318_副本.jpg

7月7日上午,邵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邵东市领导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申桂荣、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邓波涛、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的几个重要批示及韩正副总理来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邵东市2019年度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反馈的整改方案》。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沈志定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其重要,是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邵东市意识形态工作虽然取得不少成绩,但还存在短板和弱项,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做到教训要反思、问题要整改、短板要拉长、弱项要补齐、责任要强化、形象要改变;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结合年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分解、明确,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做到落实、落地、抓好、抓细。

会议原则同意《邵东市2019年度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反馈的整改方案》,并要求邵东市委宣传部要抓督促、抓考核、抓落实、抓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