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举行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刘意忠
分享到:

签约_副本.jpg

签约现场

罗莉讲话_副本.jpg

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讲话

9月23日,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举行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慕思寝具、东鹏陶瓷、欧派家居等110多个家居品牌签约入驻,为邵东人民家居消费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更高品质的需求。

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由欧亚达家居和邵东金旺地产联手打造,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中高端品牌家居建材,致力打造邵东本地中高端家装一站式购物平台,可容纳数百高端品牌经营。目前已有110多家国内外品牌家居入驻,将依靠强有力的资源优势,定期开展全国统一联动营销,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欧亚达家居位居全国家居流通领域的前三甲,有28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在业内有着极佳的口碑和稳定消费群体,将为邵东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和优质服务。

招商新闻发布会上,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指出,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不仅为邵东城市景观增加了一道亮丽风景,还将为邵东商业繁荣增添强大动力,全面提升邵东人民的居家文化品质。罗莉希望项目方秉承初心,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把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打造成邵东乃至整个湘中地区的行业标杆,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