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4:5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彭许英
分享到:

会议现场_副本.jpg

9月16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伟宏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调度会,就邵东市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会议传达贯彻了邵阳市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禁毒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禁毒打击、外流贩毒、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涉毒重点人员摸排、物流寄递平台管理、禁毒宣传教育、遏制公职人员涉毒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会上,谢伟宏对下步禁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紧迫感,要保持禁毒工作力度不放忪,扎实做好当前全市的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禁毒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全年禁毒工作进度争先创优。要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超额完成全年打击任务、加快办理目标案件、坚决遏制外流贩毒、斩断毒品中转的链条,加快完善和更新寄递物流大数据平台,加大涉毒涉粤重点人员摸排工作,严控涉毒重点人员,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将禁毒宣传纳入人口普查、综治民调等工作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尽快完成禁毒教育基地建设;要加强工作调度、严格工作考核、从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