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春华一行来邵东市开展“迎国庆 保安全 促发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谢俊杰 阮宇宏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4192318_副本.jpg

IMG_20200924_094210_副本.jpg

9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处长李春华率队来邵东市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检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何育新、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智刚及邵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李春华首先来到邵东市发到家超市,着重对月饼、奶粉、儿童食品、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进行检查,分别查看了进货台账管理、抽检报告、农药残留抽样检测、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标识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随后,李春华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宋家塘市监所,实地查看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监管、专项治理和案件查办情况以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春华还对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邵东市做细做实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每一个环节,构筑安全监管的牢固防线。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人员和设备的日常管理,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