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第一届侨联第一次委员会议暨侨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2:1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宁文洁
分享到:

会场_副本.jpg

会场

罗莉出席会议_副本.jpg

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出席会议

9月29日,邵东市召开第一届侨联第一次委员会议暨侨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选举刘庆辉为第一届侨联主席。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出席会议。

近年来,邵东市侨联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侨联组织的职能,全力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多层面、多方式、多角度开展扶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推进“同心”项目建设;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侨法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侨界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侨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报告了近年来邵东市侨联的工作,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法律,补选了邵东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主席。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落实,加大侨法宣传的力度、频度和广度,大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依法护侨的长效机制,增强归侨侨眷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好全市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