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欧阳浪为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7212923_副本.jpg

10月27日下午,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欧阳浪应邀到邵东市委党校为2020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讲课中,欧阳浪以“年轻干部应当怎样成长”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系列讲话,将自身工作经历与邵东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从“在学习中成长、在思考中成长、在调研中成长、在担当中成长、在服务中成长”等十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欧阳浪强调,邵东市正处在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禁毒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等工作,每一块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身为邵东年轻干部,就必须真抓实干,不怕困难、敢于冲锋,敢于求真碰硬,甘当“热锅上的蚂蚁”,奋力干出邵东发展的“加速度”和高质量,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堂的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年轻干部以后做人、做事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