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刘阳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邵东市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全面梳理排查,建立问题整改清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确保邵东市今年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罗飏、王智刚、郭竟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相关方案和邵阳市《关于切实提高全市兜底贫困户脱贫质量的实施方案》。

沈志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明确考核重点;要根据考核方案查漏补缺、建立清单、主动汇报、积极衔接;要重视贫困户收入情况,注释明细,保障脱贫质量,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落实好扶贫政策,对就业、帮扶、住房、教育、低保的补助要确保落实到位;针对今年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要抓好小额信贷、稳岗就业、消费扶贫、禁养禁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要加强干部作风,确保村委班子、扶贫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基层干部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扶贫年度考核。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就贫困人口清零、贫困户稳定增收、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低保、小额信贷、扶贫资金拨付、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