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7 16:0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6154700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01027160237_副本.jpg

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作专题辅导

微信截图_20201026155551_副本.jpg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0月26日上午,邵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刘永格、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在职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场)党政正职,市直及省、市属驻邵东正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作专题辅导,他以《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执行力的构成要素、执行力的差劣表现、执行力的制约原因、执行力的体现环节、执行力的提升途径等方面,对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堂授课站位高远、见解独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对进一步提升邵东领导干部执行力具有指导性意义。

随后,欧阳浪、谢伟宏、彭丁峰等3位市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中心发言。

沈志定指出,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对产业发展、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违法用地清理等重点工作,全市党员干部务必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