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安 李周全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10月29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定松主持召开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罗飏、李本功、周军亮、张志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邵东市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实体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安排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和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对市财政局年初以来,在受疫情防控影响和减税降费大环境下,攻坚克难,认真组织收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原则同意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实体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安排的议案,认为加大对实体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很有必要,为防范金融风险,建议将专项资金的使用纳入财政预算审计范围。

会议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宣传,落实优抚政策,确保退役军人各项权益保障到位;在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支持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