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5 10: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分享到:

授旗仪式

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讲话

10月14日下午,邵东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出席授旗仪式,全市共36支志愿服务队的主要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

刘永格对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志愿服务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务实之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要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高全民素质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掀起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刘永格要求,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地位;明确任务,进一步开创志愿服务工作新的局面;强化机制,切实保障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邵东市加快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三级组织体系”,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理论宣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教育助学、法治宣传、社会慈善、爱心义工、乡镇(街道、场)十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目前全市网上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12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