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委巡察四组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分享到:

IMG_9239_副本.jpg

10月12日,邵东市委巡察四组巡察邵东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会召开,邵东市委巡察四组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监督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总体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2017年以来,在邵东市委和邵东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尽心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重点剖析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着重从三个方面抓好整改:加强班子建设,当好“火车头”;加强组织建设,构筑战斗堡垒;加强管党治党,持续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要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和执纪问责,以优良党风促进作风持续好转,以良好作风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