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加强重大舆情应急处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WechatIMG268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01027160253_副本.jpg

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邵东市重大舆情应急处置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10月27日上午,邵东市召开加强重大舆情应急处置工作调度会。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邵东市关于加强重大舆情应急处置工作的实施方案》;分析、研判了全市1-10月份舆情形式。

刘永格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舆情引导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舆情应急处置;要加强领导,成立应急工作专班,完善舆情应急处理机制;要强化措施,形成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舆情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将舆情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