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9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大机关 责任编辑:李周全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定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罗飏、李本功、周军亮等先后作中心发言,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定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从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和干部发展成才的现实要求出发,系统论述新时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满怀期待,为年轻干部努力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职责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定松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要结合机关实际,针对问题短板,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在严守纪律规矩中筑牢防线,在提升学习调研中增强本领,在深入实际联系群众中彰显情怀,在立足本职善抓落实中干事成事,为邵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