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建筑垃圾再生产品推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113092406_副本.jpg

11月12日,邵东市召开建筑垃圾再生产品推荐座谈会。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市经开区、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部门单位及万用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邵东万用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生产流程和产品情况。邵东万用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可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和再利用。该公司采用破碎筛分机组,对废混凝土回购破碎加工成商品混凝土骨料、建筑砌块集料、道路填铺料、三合土集料等不同用途的再生集料,可使加工后的建筑垃圾成为价值商品,有效实现了建筑垃圾的环保化、无污染、零排放,目前该公司共研发混凝土砌块产品20余种。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湖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就邵东万用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产品研发、产品定价与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建议发言。

杨振明要求,企业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和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助推邵东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和产业进一步发展;各部门要带头宣传和使用建筑垃圾再生产品,为各相关企业提供有利支持;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注重对外宣传和市场营销,不断抓好产品质量和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的塑造,为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对外推广打牢基础。

与会人员当天还对邵东万用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