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黄振国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三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29 20:46 信息来源:刘意忠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副书记黄振国讲话


12月29日,邵东市委副书记黄振国,市领导罗莉、谢伟宏、郭竟成、周益智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三联组讨论。

第三联组包括机关一组、政法组、工青妇组、文体组、卫健组、教育组、统战组政协委员。住邵东的邵阳市政协委员列席。

联组讨论上,贺长山、李桂初、彭鹤鸣、李云芬、王斌等14位委员协商讨论了相关报告,并且围绕邵东花鼓戏保护传承,遏制房屋预售,弘扬中医文化,恢复昭阳古汉城、建设文旅融创产业园,办好学前教育等民生问题作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黄振国认真听取了委员的讨论发言,充分肯定委员发言既站位很高,又落得很实;既紧扣当前,又兼顾长远;既提出问题,又提出对策,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意识、很浓的家国情怀和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展示了本届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黄振国要求各位委员继续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家国情,把履行好政协职能作为自己的崇高事业和神圣使命,为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谢伟宏就委员发言现场做了答复。

市政协副主席郭竟成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