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李芒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3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与来邵调研的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芒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深入交换意见。邵东市领导曾剑萍、贺铁民等参加座谈。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与邵东的合作,邵东分行积极参与邵东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周玉凡对中国银行为邵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邵东市重点产业项目、融资平台、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情况。

周玉凡希望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邵东金融支持力度,提高授信,增大规模,大力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大行担当,帮助地方政府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全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芒表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邵东的合作,结合邵东发展实际和金融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