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43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带队到汽车西站、邵东高铁站、三间房酒店、政务中心、疾控中心等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沈志定要求,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欧阳浪、谢伟宏、闵国伟等参加督导。

在汽车西站、邵东高铁站,沈志定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沈志定指出,春运即将开启,返邵人员逐渐增多,车站、高铁站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与健康码验证工作,强化闭环管理措施;要做好客流引导,提高旅客通行效率,避免人员聚集;要抓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在三间房酒店集中观察隔离点,沈志定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集中隔离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沈志定要求,要绷紧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相关人群管控,实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市政务中心,沈志定查看并询问了窗口办事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政务运行情况汇报。沈志定指出,政务中心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属于人群密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加强人员秩序管理,引导办事群众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避免办事窗口人员聚集。

在市疾控中心,沈志定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沈志定指出,疾控部门担负着特殊的使命,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

当天,沈志定等还在市疾控中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全市接种疫苗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