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4 13:17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来到廉桥镇瓦子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沈志定一行冒雨来到周太盛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今年64岁的周太盛因车祸导致右腿残疾,只能干一些轻活补贴家用。去年10月,其老伴又不幸患病,目前正在治疗。沈志定向周太盛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品,鼓励他一定要充满信心,同时沈志定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帮助其解决好医保报销问题。

随后,沈志定又来到困难群众刘正连家中慰问。今年68岁的刘正连家中劳动力少,儿子患病,生活困难。沈志定鼓励她要乐观面对生活。他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刘正连的生活情况,及时给予帮助。

沈志定还看望了周辅政、周华生等困难群众。每走访一户,沈志定都要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送祝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沈志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生活的关心支持,做好帮扶工作,时刻将这些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多措并举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