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人文关怀 科学防控 确保人民群众春节安康吉祥

发布时间:2021-02-10 16:38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2月10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人文关怀,让防疫和过年两不误,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吉祥幸福的春节。

  当天,周玉凡详细了解目前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重点对春节防控安排、返乡人员防控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要求,要严格按相关要求,做好返乡人员管理、核酸检测、信息报送、居家监测等疫情防控规定动作;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好科学防疫宣传引导,要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相关知识,自觉做到“非必要不返邵、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婚事缓办、丧事简办”。

  周玉凡指出,临近年关,更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防疫工作更要扛牢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尤其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邵人员要做好管控,信息报送、居家监测等细节工作都要落实到位。

  针对邵东外地返乡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周玉凡强调,要科学精准做好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给予人文关怀,不搞“层层加码”,确保返乡群众顺利回家团圆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