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督导项目建设“春雷行动”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2 信息来源:贺勤程 责任编辑:贺勤程
分享到:

3月7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先后到昭阳中学、黄狮边安置区、龙石安置区、建设路北延、奥特莱斯、醇龙箱包、冠鑫塑胶、衡科铝材、中通物流等重点项目现场,察看进度,了解干部工作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市长杨振明以及开发区、发改、自然资源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自2月26日邵东市正式打响项目建设“春雷行动”百日攻坚战以来,市乡村各级干部闻令而动,只争朝夕,大力发扬“六个一样干”精神,各项目工地实现了“一天一个样”,形成了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对此,沈志定代表市委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沈志定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市乡村三级换届之年,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抓产业促发展,一鼓作气、同频共振,决战决胜项目建设“春雷行动”百日攻坚战,确保一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向党的一百华诞献礼,向市党代会、人大政协会议献礼。一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各级各单位对市委市政府分配的目标任务要时刻记在心里、抓在手里,市委将严格落实项目完成情况与工作经费、绩效考核挂钩制度,让实干者得实惠。二要坚持时间节点不动摇。各责任单位要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项目能按时保质完成;市自然资源、住建、环境保护等要素保障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按时间节点保障到位;市委市政府将实行一月一调度一评比,红花待落、掌声待起。三要坚持三级书记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市乡村三级书记要始终牢记“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件亲自督办;要压实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努力提高项目业主积极性,大力构建政商互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着力营造“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市委将以此次“春雷行动”干部的表现作为换届考察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