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高考首日 周玉凡带队赴考点巡考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3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带队前往邵东一中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市领导王定松、申桂荣、曾铁钧、贺铁民、郭竟成等参加巡考。

在邵东一中考点,周玉凡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监考老师以及相关部门人员表示了慰问,向考点负责人询问了考务工作安排,查看了考室周边环境、考室安排、保密措施等,详细询问了试卷保密、应急措施、学生食宿等考务工作。看到该考点考务工作组织严密有序,监考、巡视人员认真负责,秩序良好,周玉凡予以肯定。

周玉凡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全社会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到“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高考”;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到管理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要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