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6 信息来源:曾超众 邓远 责任编辑:曾超众 邓远
分享到:

会议会场


  6月1日,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陈业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龙,市政协副主席申荣、谢光远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通知》等;听取了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迎接国家统计督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到科学、精细精准、依法统计。

  会议听取了请求更正邵东邵移物业公司购置博宇置业公司厂房的栋号及面积的情况汇报、关于缤纷集团《招商引资合同书》履约情况汇报、关于对工商银行进行流动资金贷款利息补贴的申请报告;听取了邵东一中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关于早稻收购相关情况汇报、关于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关于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强司法行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提请审议邵东经开区2021年度融资计划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住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关于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了有关招商引资合同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