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湖南省晨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增量扩能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6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6月8日,湖南省晨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增量扩能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陈业华出席并宣布开工。

陈业华指出,湖南省晨晟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实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政策引进的一家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五年来立足邵东、深耕主业,发展成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龙头装备制造企业的配件供应商,为邵东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树立了标杆、做出了典范。投资1.2亿元的增量扩能项目,是公司抢抓承接产业转移机遇、持续巩固行业地位的又一有力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公司在装备制造行业扎深根、快发展,也必将为我市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注入新的动力。

陈业华要求,项目开工只是起点,早日投产达效才是目的。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质量意识,争分夺秒、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经开区和街道办事处要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无障碍施工;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

陈业华等为项目开工剪彩

陈业华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