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欧阳向东来邵东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5 信息来源: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9月7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欧阳向东一行,来邵东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邵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业华,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龙薇薇,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等陪同。

欧阳向东一行分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仙槎桥镇便民服务中心、仙槎桥镇千子村便民服务中心调研。调研期间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与现场办事群众交流等方式,就政务服务功能设施、各窗口人员分配、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及群众扫码评价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他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态度,高效为民服务。

调研组就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欧阳向东认真听取了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市监局的工作汇报。

欧阳向东充分肯定了邵东市近年来在“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邵东市作为邵阳市各县市区人口最多、经济最强的县级市,在邵东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在邵阳市一直名列前茅、特色突出,是邵阳市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欧阳向东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抓好“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做到“好上加好、锦上添花”;二是要向长沙县、浏阳市等先进县(市、区)学习,充分保障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必要用房面积;三是对街道、乡镇以及村(社区)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细致,切实做到让老百姓办事方便、舒心。欧阳向东还就企业开办、工程项目制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龙薇薇表示,邵东市将在部门放权、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和管理、业务规范培训和行政审批体制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把邵东政务服务中心打造为全省服务最好、效率最高和质量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

会场

欧阳向东讲话

龙薇薇讲话

欧阳向东一行在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欧阳向东一行在邵东市仙槎桥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欧阳向东与邵东市仙槎桥镇千子村前来办事的群众

亲切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