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刘亚亮来邵东调研指导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3:3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1月26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亚亮来邵东市调研指导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作。市领导陈业华、欧阳震等参加。

当天,刘亚亮一行先后来到松龄堂、弘华药业、东龙彩印 、金湘东软包装、亮国科技、邵峰新材、衡科智能、亿利金属、东亿电气、永吉红包等十余家企业,通过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市场份额、发展规划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了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融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亚亮充分肯定了邵东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邵东市在融资服务、“专精特新”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助推企业早日实现上市融资,并鼓励企业积极创新驱动,努力做精做细、做大做强,不断实现提质、扩量、增效,为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勇当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