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邵阳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09:09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11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组织召开三重点工作调度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邵阳市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邵东市三重点工作推进的长效机制、要素保障等。市领导陈业华、罗中安、夏立坤、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李和平及邵东市经开区领导陈冯坚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军传达学习了111日上午召开的邵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贯彻落实毛伟明省长来邵考察调研讲话及10.29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的意见,和讲评三重点工作精神,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国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六个一的原则统领三重点工作推进,即要以第一时间抓传达部署、以一招不落抓当前决战、以一盘棋的思路谋划明年、以一线工作法促工作落实、以一抓到底盯问题整改、以一级带着一级干压实责任。

李国军指出,要按照五个进一步的思路,对标对表,争当邵阳市第一。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推进三重点工作是政府系统各部门的主责主业,更是本届政府抓政府工作的主抓手、主攻点、牛鼻子和指挥棒,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二是顶层设计要进一步完善,要借鉴、学习邵阳市及好的县市区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完善三级调度、督查督办、要素保障、奖优罚劣、信息报送、宣传等各项工作机制,实现该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工作氛围要进一步浓厚,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三重点工作深入人心,形成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实现三重点工作推进真正热起来、跑起来。四是责任分解要进一步刚性,责任要层层压实,目标任务分解要可量化,完成时间、具体举措要细化,实行三色(红色、黄色、绿色)分类预警动态管理,真正做到责任与压力同步传导到位。五是落实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要注重措施的可操作性、落地性,提出有针对性的推进措施,紧扣时间节点,确保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防止路走得多,草没踩死的现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表示,下阶段将做到意识上进一步强化,标准上进一步提高,作风上进一步务实,工作更有系统性、条理性,体现担当,敢打硬仗,确保我市三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