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罗莉到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09:22 信息来源:刘意忠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这天上午,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来到邵东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罗莉充分肯定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罗莉指出,新闻工作事关社会全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新闻工作者是一种崇高而神圣的职业。近几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罗莉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围绕中心,讲好邵东故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重大决策开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传递邵东好声音;要积极探索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一定要有互联网思维,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新闻宣传既要强调内容的丰富性,也要形式的新颖性,让广大受众易于接受。

罗莉强调,新闻工作者时代感和使命感非常强,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