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4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1月13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一如既往给予全力支持,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夏立坤等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李国军一行先后来到中通智慧物流园、衡科铝材、皮具箱包生产基地、冠鑫塑胶电子、醇龙箱包、亮国科技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每到一处,李国军都会深入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现场研究和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中通智慧物流园施工现场,数台挖机正在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李国军仔细察看了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进行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是邵东市引进的500强企业,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重视,园区要成立专班,及时解决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沟通,全力配合;辖区乡镇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做好周边群众思想工作,做到有理不阻工,无理不取闹;项目方要制定好安全方案,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皮具箱包生产基地是省重点项目,由于建筑材料涨价等原因,导致项目建设进展缓慢。李国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箱包生产基地建设,以包容的心态服务好该项目的建设。项目方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施工进度,开足马力搞建设;要提升建设品质,发挥好资源优势,招更多的大商入驻箱包生产基地,推动邵东箱包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国军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盯紧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