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文到邵东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15:11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文到邵东市调研。他强调,邵东市政协要紧紧围绕省委和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凝聚智慧与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建设青春政协、话语政协、创新政协、清廉政协。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及市领导刘家豪、罗健康、李仁明、李佑军、龙薇薇、欧阳震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周文一行先后来到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隆源集团、永吉红包有限公司、湖南亮国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商贸城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周文都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示大厅、销售店铺,详细了解邵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邵东市政协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以新思想把牢政协履职“方向舵”;以新平台提升建言资政“高言值”;以新机制巩固协商民主“主阵地”;以新作为彰显委员履职“好风采”,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在新时代的履职答卷上努力展现基层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周文对邵东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邵东市政协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邵阳市委的各项安排上来,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建园区、推产业、助振兴;要为人民、建家乡、凝民心,努力建设青春政协、话语政协、创新政协、清廉政协,积极打造一支时代需要的政协队伍。

周玉凡主持座谈会,并要求邵东市政协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发挥政协协商的作用、民主阵地的作用、政协云平台和政协工作室的作用;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出色的政协队伍。

邵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汇报了邵东市政协工作。

部分住邵东的邵阳市政协委员就如何履职尽责分别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