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到流泽镇慰问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带队到流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市长唐志军参加慰问。

李国军一行先后到两兴村、流泽村,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尹斌德、退役军人赵志明等人,为他们送来了春节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李国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用电用火安全,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当天,李国军还到新仁铝业有限公司检查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到两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