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邵东市人大常委会、邵东市人民政府、邵东市政协、邵东市人民法院、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

周玉凡指出,过去一年,邵东市人大常委会、邵东市人民政府、邵东市政协、邵东市人民法院、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邵东市委决策部署,围绕邵东市委和邵东工作全局履职尽责,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为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周玉凡强调,2022年,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议案和民情民意开展工作;要始终服务中心大局,主动融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要始终突出“五型”机关创建,在创建学习型、创新型、规范型、服务型、清廉型机关上作表率。邵东市人民政府党组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清廉政府建设,秉持“六不”承诺,践行“三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勇于担当,把担当体现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上,体现在创新发展上,体现在解决每一个具体问题上,体现在敢啃硬骨头上,体现在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上;要继续扛牢政治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争创工作佳绩;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以发展来解困局、破围城。邵东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强化党建引领,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助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邵东市人民法院、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服务大局上落实、落细、落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司法工作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邵,学深悟透法治精神,在司法实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第一标准。

会议还审议了邵东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听取了宋家塘管理区更名情况汇报。

邵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刘家豪、杨肇晖、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